陪你去看海

一直在原地,等风,也等你(一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契子

   你知道吗?我一直在原地等风也等你


1遇见·美好

    A城仿佛没有秋天,夏天一过,冬天就大张旗鼓的来临。

   “啊,我好冷!”只穿了一件卫衣秦小小冷得直跺脚。

   “谁让你出门穿那么点衣服的。”秦漠冷冷的说。

  “你好歹也是我哥吧,有你这么对妹妹的吗?不就比我提前出生一小时嘛!”

  “那我也是你哥!”

  “我不管,你的外套借我穿一下,看你妹妹都冷成什么样子了,难道你想眼睁睁地看着你妹妹冻死吗?你知道那样妈妈有多伤心吗?你一个做哥哥的不惭愧吗?再说……”

    秦漠看着秦小小冻红的鼻尖,皱着眉头,将外套脱下来给她,“以后出门多穿一点衣服。”

  “嗯。”秦小小跟在秦漠身后,走进了初二九班。

   初中生活,怎么说呢?大概是美好里又有些恶毒吧。

    

    秦小小抱着英语作业,小心翼翼地下楼梯。看见迎面而来的同学,道:“嘿,同学,能帮一下忙吗?”

    许易阳面无表情,拿了一大半作业,“办公室在哪?”

  “对面三楼,左拐。谢谢你了。”秦小小微笑。

  “嗯。”顾泽笑了笑,抱着作业,跑去了三楼。

     他笑起来,蛮好看的。


  “嘿,我跟你讲,老班身后还有一个人,好像是转校生,长得还挺帅。”林恒看着低头刷题的秦小小。

    秦漠冷冷撇了林恒一眼,冷冷地道:“上课了,别说话。”

    林恒转回身,林芳华正好走进教室。

    “有一位新同学要加入我们,希望同学们好好相处。自我介绍一下。”林芳华扶了扶眼镜。

“许易阳。”没有任何语气,没有任何情感。

  “他长得好帅。” 王莹小声说。

    秦小小看着许易阳。

    原来,你叫许易阳啊,跟你的笑容一样,很阳光。

    许易阳扫了一眼班上的同学,在看到秦小小的时候,停留了一会儿。秦小小正朝着他微笑,仿佛在说:“嘿,你好呀!”

“好,你就坐那边吧,同学们,我们上课。”林芳华翻盖课本。

    许易阳坐在班花旁边。

   “你好,我是汪婷。”

   “你好。”许易阳拿出书本。

   “许易阳怎么和绿茶婊坐在一起啊,真是的,汪婷应该高兴死了吧,许易阳那么帅。”刘娜不屑地白了一样汪婷。

  “就是就是。”王莹低声附和。

  “别说话,上课呢。” 秦小小善意提醒。

  “嗯。”刘娜应了一声。

    一节课很快过去。

     林恒见班主任走了,转过身对秦小小说:“你觉得许易阳怎么样?”

  “人挺好的。”

     “哦,是吗,我怎么没看出来,我只看出来他的高冷。”林恒的话里有些醋意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未完待续

  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

   
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