陪你去看海

甜恋

NO.5总裁有女朋友了?

   白枍将顾司夜推出浴室,锁上门。心里像有一只小白兔似的,怦怦地跳个不停。

   顾司夜勾唇,离开卧室,去了书房。

   白枍洗完澡后,轻轻打开浴室门,见顾司夜不在,飞速地跑到床上,用被子裹住自己。

    次日,林管家将女装一一挂在衣橱里。离开房间时,还朝白枍笑了笑。

    白枍换好衣服,和顾司夜吃完早餐便去了公司。公司的员工见总裁牵着白枍的手,面面相觑。

“总裁有女朋友了?”员工甲道:“真是神奇!”

“看着情形,应该是。”员工乙道。

    女员工见着一情形,欲哭无泪,她们当时进NI都是因为顾司夜,现在都想辞职。

    顾司夜和白枍俩人到总裁办公室后,白枍看见里面有一架钢琴和一把吉它和一些其他的乐器。

    “以后,你就在这里作词作曲,如果需要助手,就叫张秘书帮你。”顾司夜有些邪恶地在白枍耳边道:“必须陪在我身边,二十四小时。”

   “恩。”白枍鬼使神差地答应了。

    ……

  经过一天的工作后,顾司夜带白枍去了花海。

  “这里很美!”白枍看着一望无际的花海。

   “这里是我第一次见到你的地方,当时,你将一个摔倒的小女孩牵了起来,还安慰她。你当时是十三岁,很善良,也许就这样被你吸引了。”顾司夜牵着白枍的手,“当时我想,如果我牵了你的手,就不会再放了。”

   “原来你早就喜欢我了,你是不是就等着我向你表白?”

   “没有,就算你不向我表白,我也会牢牢地牵住你的手,直到你爱上我。”

   “那我是不是该庆幸爱上了你?”

    “大概吧。我不太相信爱情,但我相信你。”顾司夜抱住白枍,“不准离开我,不准背叛我。”

    话间,白枍明白,顾司夜那么有权有势的人,在爱情里这么没有安全感。别人说,他不食人间烟火,其实是缺少安全感,缺少那个他信任的人。白枍抱着顾司夜:“嗯,我不会的,我会一直在你身边。”

   白枍的声音像清泉一般流入顾司夜得心,给他安稳。小的时候,他见过爸妈之间争吵过无数次,爸爸只在乎权势,而妈妈想要同其他女人一样的生活,能被人疼爱,被有人陪着。直到飞机失事,妈妈的奢望彻底破灭。顾司夜也始终认为,世间没有爱情,全是利益,直到遇到白枍。

   去过花海后,俩人的距离越来越近。回到古堡后,却得知顾司夜的母亲――叶静文到访。

   白枍有些紧张,她从未想过这么快就要讲顾司夜的母亲。

   “别紧张,我母亲很好的。”顾司夜看着白枍紧张的样子。

  “恩。”

   白枍见到叶静文道:“夫人,我是白枍。”

   “你就是白枍啊,长的真好看,来来来,坐我旁边。”叶静文微笑。

    白枍坐在叶静文身旁。

    “司夜他第一次谈恋爱,如果他对你不好,你跟我说,我帮你管教他。”叶静文握住白枍的手。

   “他对我很好的。”

     “那就好,对了,司夜,你们打算什么时候结婚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续
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