陪你去看海

甜恋

NO.4为你写歌

   顾司夜和白枍俩人到了遇见。

“你的歌很好听。”顾司夜语气生硬。

“谢谢。”白枍莫名有些失望。

   她希望顾司夜听到这首歌能知道她想表达的意思。

   白枍看着手旁的红酒,拿起来一口闷。喝完后,有连续倒了两杯,喝了下去。白枍从未喝过酒,酒量极差。喝完三杯红酒的她,脸上带着一丝红晕。

   顾司夜看着白枍连续喝了三杯红酒,深邃的眼睛盯着她。

  “我写这首歌,是因为一个人,因为一个喜欢了很久很久的人。我在大学的时候就开始喜欢他了,他很厉害,很优秀,长得很帅,是让全校女生都倾慕的对象,我第一次见他是在开学典礼上,他很沈默,很高冷。也不知道为什么,我就喜欢上了他,大学三年一直在偷偷关注他,直到毕业也不敢表白。《勇怯》是我为他写的一首歌。所以,我想告诉你,那个人,就是――你!”白枍借着酒意,把藏在心里好几年的话,一口气说了出来,“你不用回答我,我知道你……”

    “恩,我们交往吧。”顾司夜打断白枍的话。

      白枍听到后,有些震惊,随后有道:“你骗我的吧。”

   “没有,我们从今天开始交往。”顾司夜做事从不拖泥带水,遇到喜欢的人,他当然不会放手。

    “好……好啊。我,还以为你不喜欢我呢……”说完,白枍趴在桌子上睡着了。

    顾司夜看着睡着的白枍,勾唇。他抱起白枍,结完账便开车送她回家。

    “你家在哪?”

      “我不要回家,我要去你家,嘿嘿嘿。你会带我去你家吗?”白枍天真地对顾司夜笑了笑。

     顾司夜看着一脸天真的白枍道:“去了我家,可别后悔。”

    “后悔什么?我为什么要后悔?难不成你要吃了我?”

     “这可是你说的。”顾司夜开车到达古堡。弯腰把白枍抱下车。

   一路上,古堡的佣人看着顾司夜抱着一个女人回来,个个眼睛看得都快掉下来了。人人都一致感觉,千年铁树开花了。

   “有那么好看,嗯?”顾司夜眼神扫过身旁的佣人。

   佣人的眼睛马上从顾司夜身上收了回来。

   “顾少。”林管家看到顾司夜抱着一个女人,瞬间被雷到,“顾少,需要我做什么吗?”

  “去通知白家那边,白枍在我这里,让他们放心。”

  “好的。”

  ……

  吃了解酒药的白枍从下午六点睡到了八点。

“醒了?”顾司夜嗓音低沉而不失性感。

  “……”我真是天才,喝酒能把自己喝到人家家里来,白枍,你怎么这么蠢啊,现在该怎么办?

   “我们已经是男女朋友关系了,从今以后你睡我这里。”顾司夜勾唇,笑得有几分邪恶。

   “这就不用了吧,我们还不是夫妻,再说我爸妈会很担心我的。”白枍不自然地笑了笑。

    完了,撞个车把闺密赔出去了,喝个酒把自己赔出去了,白枍,你怎么这么天才?

    “我已经通知白家了。”

     白枍瞪大眼睛,“你怎么不和我商量!”

   “商量你会同意?”顾司夜说着,突然将白枍压在身下,道:“从你表白的那一刻,你就属于我了,所以,从现在开始,你住在我这里,当然,在公司,你已经成了我秘书了。”

   “不行,我还有自己想做的事情呢!再说你怎么可以,怎么可以这么……”

  “这么什么?嗯?”

  “霸道。”白枍看着男人愈发靠近的脸,不由得心跳加速,连忙道:“你快起来,我要去洗澡了。”

    “如果我不呢~”

   看白枍沉默,在她耳边轻声道:“我早就喜欢你了,从我喜欢上你的那一刻,你必须是我的。”说完,他起身,站在地毯上。

   男人的声音磁性而性感,如同一根羽毛撩拨这白枍的心,白枍被顾司夜撩得脸红的滴血 。

    蓦地, 顾司夜将白枍抱起,见她慌乱,道:“带你去浴室,你不是要洗澡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续




     

   


评论(2)

热度(3)